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金三铜!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学院奖中斩获六项全国大奖
2022-12-26 10:5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12月21日-23日,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盛大举行。这个中国广告界一年一度的盛会,由学院奖(高校赛)、长城奖(行业赛)、黄河奖(公益赛)三大赛事活动组成,极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团队、传媒学院团队从全国1830多所本专科高校的5309个学院中脱颖而出,勇夺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一个全国金奖、三个全国铜奖、金奖指导老师,以及“中国创意教育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教师工作室联盟-覃斌视频工作室”荣誉称号。
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颁奖典礼现场
南职院师生代表在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领奖合影
  本次大赛中,由陆军、覃斌、陈诚指导,李奇旺、杨帅、宋成坤、陈雪云、陈远艳、梁恒瑜制作的影视广告《觉醒动力 创领未来》,斩获全国金奖。由覃斌、陈诚、梁瑜指导,梁译、卢艺天、高梓铭、韦婷婷、彭树彬制作的《怎样炼成一颗有理想的蛋》,夺得全国铜奖。由覃斌、刘云云、王丽芳指导,李钰、宁宇成、廖耀辉、郑智兴、梁译、黄世杰制作的《匹克运动会》,夺得全国铜奖。由陈志佳、覃斌、凌敏兰指导,宁宇成、莫婷、卢千芊、陈大东、梁翰岐制作的《快克守护 不言而愈》系列广告,夺得全国铜奖。陆军、覃斌、陈诚荣获“金奖指导老师”,覃斌获“中国创意教育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教师工作室联盟-覃斌视频工作室”荣誉称号。
2022学院奖全国金奖证书及奖杯
陆军、覃斌、陈诚获金奖指导教师奖
2022学院奖全国铜奖证书
“中国创意教育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教师工作室联盟-覃斌视频工作室”牌匾
  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中国规模最大、专业程度最高的顶级专业赛事之一。1999年创办至今,大赛已走过23个年头,影响力深入全国各高等院校。得益于比赛的权威性和影响力,组委会本届比赛收到了20多万组投稿作品,却仅仅评出国奖数百个,金奖更是万里挑一。在面对上千所本科院校学生的激烈竞赛中,南职院学子发扬“不甘人后,敢为人先”的精神,敢想敢拼,最终斩获大奖。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近两年在该赛事的突破,是党委宣传部和传媒学院“校院两级”长期共建融媒体中心的丰硕成果,也是校院双方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来源: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