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文章获评为2022年度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理论(调研)文章
2023-01-04 13:4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学习品牌和优秀理论(调研)文章推选活动评比结果近日揭晓,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撰写的《狠抓“六个不得”,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入选2022年度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理论(调研)文章。
  近年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中心组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学院实际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用结合,提高学习成效。学院领导班子坚持带头学原文原著、开展交流发言,广泛开展调研,积极撰写调研文章和心得体会,力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以此为契机,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好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动,有力促进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团结广大干部教职员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冯金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