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自治区督导组到梧州医专开展春季开学督导检查
2023-02-16 14:1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检查校园环境

  2月14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总督学黄华吉,自治区教育厅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处长蓝雁,自治区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干部罗锦锋,梧州市教育局总督学王剑彪,梧州市教育局督导室主任王钰均,梧州市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纪锦健一行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何建军、党委书记黎洪锋、副校长邱铁钢、工会主席曾明、校长助理肖新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健康驿站
  督导组先后深入学校健康驿站、药房、学校医务室等地,实地查看布局流程、防疫物资和治疗药品储备等情况。
检查药房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学校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严格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新冠感染“乙类乙管”政策要求,查漏补缺,扎实做细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现场图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何建军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市政府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通讯员: 罗力峰 陈燃 郑慧玲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