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2023-03-13 10:2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新春新绿新气象,正是植树好时节。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助力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12日上午,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梧医添新绿 不负好时光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2023年植树节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黎洪锋、副校长邱铁钢、工会主席曾明及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植树节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黎洪锋与副校长邱铁钢植树
学校工会主席曾明浇灌树苗
学生搬运树苗
  植树现场微风习习,师生们手持铁锹、水桶和锄头,干劲十足。植树过程中大家不畏辛苦、有说有笑、相互扶正树木、挥锹培土、提水浇灌一气呵成。大家合力种下一棵棵寓意着生命、青春和希望的树木,植树现场一片温馨繁忙景象,气氛热烈。经过有序的分工和忙碌的劳动,大家种下了希望的树苗,虽然黄土沾满衣鞋,但是看着一棵棵树苗傲然挺立,大家心里都很开心。师生们用自己的双手美化了校园。
学生植树
  师生有爱,草木有情。校园里的花草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盎起一片生机。播种希望,植树造林。种下的不仅是一株树苗,也是全体师生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盼。
师生合力植树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师生共同建设美丽校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投身到校园植绿护绿的行动中来,为学校增添一道美丽的春色。
合影
  (通讯员:罗力峰 郑慧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