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梧州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一行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2023-03-16 09:3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调研现场
  3月14日,梧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振饶一行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了解学校发展情况,指导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学校党委书记黎洪锋,副校长邱铁钢、肖志勇,工会主席曾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振饶认真听取学校办学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对学校面向基层培养服务社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医卫人才所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积极推动学校建设。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提升校园育人功能,提升校园颜值,打造环境优美的校园;要突出与区域产业发展布局相结合的课题研究,以办学特色体现梧州市对医学院校的需求;要精益求精,重视细节,坚持标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人民满意的医学院校。
调研现场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黎洪锋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黄振饶主席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彰显医学特色,提高科研能力,加速学校的全面发展,力争在“十五五”初将学校建设成大健康教育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人民满意的本科医学院校。
(通讯员:罗力峰、郑慧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