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应用技能》赛项在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赛
2023-03-17 19:1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3月13日,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应用技能》赛项在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区24所高职院校的43支参赛队伍、172名选手参加赛项选手同台竞技,尽展风采。
开幕式现场
  承办大赛期间,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大赛承办工作,学校领导多次对竞赛筹备工作调度部署。学校严格贯彻上级部门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协同完成了赛项的准备、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本次竞赛以相应职业国家职业标准规定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基础,并结合技能型人才培养要求和工作岗位需要,适当增加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等相关内容。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认真比赛

比赛现场
  通过举办技能大赛,进一步推动了各院校相关专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同时加强了校企合作、院校交流,也为各院校学子提供了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通讯员/梁金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