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3-04-18 17:2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4月15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梧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本次共有11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约1600个就业岗位,梧州医专2023届毕业生参会,还吸引了其他院校的医学毕业生参加。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展位前排起长龙,毕业生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咨询,用人单位耐心细致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部分非毕业班学生也热情高涨,积极关注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详细了解就业形势和需求,为自身职业生涯提前做好规划。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助理肖新宇介绍:本次是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届春季双选会,也是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梧州市人社局、卫健委举办的第二次双选会,目的在于提高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率,为基础医疗机构寻找真正适合自身发展所需的人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一个畅通沟通平台,为完善广西基层医药服务体系提供有力支持保障。
梧州医专校长助理肖新宇接受采访
梧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徐斌与用人单位交谈
  本届双选会,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多方整合资源,纵横拓展、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梧州医专副校长刘诗福与用人单位交谈
  来自中医学专业的何美金同学,她已投递了两份简历,并表示最想就职的是河池市妇幼保健院。
梧州医专应届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许多优质岗位,为毕业生就业拓展了就业渠道,深挖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精准的就业服务。
(通讯员:罗力峰 郑慧玲 梁万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