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华为ICT学院最佳合作奖”
2023-05-12 17:0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5月9日,以“因聚而生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五所职业院校之一,被授予“华为ICT学院最佳合作奖”。

颁奖现场(华为公司/供图)
  自2016年华为公司共建华为ICT学院以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对接区域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度重视ICT人才的培养,通过“课赛证”一体化教学模式,校企合作精准共育进阶式ICT人才,打造人才小高地,累计培养华为ICT讲师师资20余人,通过华为等ICT行业认证师生人数超过1200人次,其中HCIE专家级认证55人次,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发展。同时,学校还与华为合作开展华为新技术师资培训项目,累计为区域培养近200名教师。因在ICT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2021、2022学校连续荣获“卓越华为ICT学院”、“华为伙伴人才联盟”等荣誉。此次荣获“华为ICT学院最佳合作奖”,是对学校ICT人才培养成效的再次肯定。
(作者:许建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