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一届三次“教代会”
2023-05-16 18:0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5月11日至12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11日,召开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现场
  5月12日,在德政楼七楼报告厅举行开幕式。全体在校领导、正式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黎洪锋主持开幕式。
党委书记黎洪锋主持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梧州市教育工会主席谢清对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的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学校工会继续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梧州市教育工会主席谢清
  学校理事长、校长何建军以《规范今天努力实现明天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是梧医发展极具挑战、极不平凡、极其难忘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教育厅、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梧州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防疫要求,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继续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绩。他强调,2023年,是学校接受教育部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奠基之年,也是学校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目标奋勇迈进的关键之年,所以学校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以下重点工作:加强党建引领,全面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评促建强内涵,全面实施“质量工程”;加快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推进“硕士化工程”;坚持依法办学,推进现代大学建设;扎实做好招生和就业工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理事长、校长何建军
  学校工会主席曾明作工会工作报告。他表示,2023年“老”任务要有新作为。工会要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履行好工会职责,建好“教工之家”,完善工会财务制度,服务好全校教职工。
工会主席曾明
  随后,学校审计监察处副处长李帆作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主席罗力峰作监事会报告。组织人事处处长袁宪宇作《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薪酬绩效实施方案》等四个文件的说明。副校长肖志勇宣读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表彰决定。学校领导给获奖集体和教师颁发奖牌。
审计监察处副处长李帆

监事会主席罗力峰

组织人事处处长袁宪宇

副校长肖志勇

2022年先进集体
  开幕式结束后,六个代表团分组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报告、人事制度等大会文件。
六个代表团分组讨论
  当天下午,学校校长助理肖新宇在德政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意见。
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闭幕式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薪酬绩效实施方案》《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工作量及课时酬金发放办法(修订)》《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休假制度(修订)》等文件。
副校长邱铁钢主持闭幕式
表决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黎洪锋致闭幕词。他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建言献策,展现了梧医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书写梧医新篇章。
党委书记黎洪锋致闭幕词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该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合影
(通讯员:罗力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