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加广西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2023-05-23 18:0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广西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于5月18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通过主题网站、线上展厅等形式举办线上职业教育活动;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派出了中医学院的师生参加活动。

  在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展厅中,中医学院的师生们准备了针灸推拿项目供大家体验,还开展了医学知识科普、赠送中药香包等活动。
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刘友谊与副厅长黄雄彪参观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展厅
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刘友谊与梧州市常务副市长汪东明参观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展厅
中药香包赠送现场
观展市民与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师生交谈
推拿体验
  副校长肖志勇表示“这次的职业教育周活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所以我们安排了中医学院针灸推拿社的同学们过来现场为观展的市民提供针灸推拿服务。并科普医学知识。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常见的一些小病小痛,让大家的生活更健康,更美好。”
副校长肖志勇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赵攀在接受采访时说“很荣幸参加这次职业教育周的活动。能直接将所学的专业知识服务观展的市民,为大家现场针灸推拿,我很高兴。这次职业教育周活动也为我们的社会实践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
学生赵攀
  据悉,本次职教活动周共有200多所职业院校参与活动,集中展示了广西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
(通讯员:罗力峰 梁万新 林美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