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华为ICT大赛2022-2023全球总决赛特等奖
2023-05-30 11:2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5月27日,“华为ICT大赛2022-2023全球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广西高职院校唯一参加全球总决赛实践赛云赛道的代表队,与来自全球的本专科参赛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实践赛云赛道特等奖。

  本次华为ICT大赛是历届最大规模的线下比赛,共吸引了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所院校12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全国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46支队伍429名大学生选手参加了全球总决赛。
  本次比赛取得的突破性成绩,是学校深化“三教”改革的又一成果体现。学校将继续依托ICT产业学院、创新工作室,对接数字产业、新岗位和新技术,通过国际化ICT专家级师资团队赋能,开展进阶式人才培养,因材施教,激发学生潜能,助其成长成才,不断提升软件技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的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玲、邓启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