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桂林旅游学院两个项目入选广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6-05

  6月2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活动在河池东兰县开展。来自全区41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桂林旅游学院推荐的酒店管理学院项目“东兰县蚕桑产业深加工工艺与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指导老师:王敬涵、何志贵)和国际商学院的项目“拔群精神体验学堂”(指导老师:王京宇、童媛媛)参加本次活动。
  在主题活动上,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美清指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内容,正在成为中国大学生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的一堂全国最大的思政实践课。自治区教育厅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办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挖掘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地区的育人要素,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课程教育,培养大批懂民情区情、会技术、能创新创业的建设人才。东兰县县长徐迪克认为,东兰是一块红色热土,具有厚重的革命历史,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人杰地灵,物产丰富。希望各高校项目团队、各企业与东兰开展更深一步的合作,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的创业在东兰扬帆起航,成就辉煌人生。
  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队项目展和韦拔群纪念馆。各高校项目团队师生代表前往武篆镇“列宁岩”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参加红色主题报告会,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事迹和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是根据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的工作安排,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所开展的。每所高校择优推荐1—2个项目,全区41所高校共50个项目入围。桂林旅游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林娜书记、林业江副书记参加5月8日举行的学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