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九德琢玉 共谋发展——2018年南宁市第九中学与隆安县那桐镇初级中学结对帮扶第三期交流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11-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1月15日,南宁九中蒋应辉校长带领科研室赵贵山主任、教务韦丽副主任、英语关宇老师、数学梁圆圆老师、化学黄燕老师、党政办梁艳艳老师前往隆安县那桐镇初级中学开展教育教学结对帮扶活动。
  上午8:35左右,蒋校长一行到达那桐镇中,受到那桐镇中赵校长、黄作伟书记等校领导老师的热烈欢迎。短暂休息之后,黄燕老师开始她的公开课,接着,第三节,关宇老师、梁圆圆老师也分别完成英语和数学两节公开课。行前,九中蒋应辉校长就本次那桐之行的数学、英语、化学三节公开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科组要组织力量认真准备,展示作为九中代表从各方面精细准备。校科研室认真贯彻校长的指示精神,三位授课年轻的老师都能在课前作了精心认真备课,并很好地完成公开课授课任务。所授的课得到那桐镇中学科组老师的积极肯定。
  关宇老师授课

  梁圆圆老师授课

  黄燕老师指导学生做课堂练习

  隆安县那桐镇初级中学老师听课
  本着不断提升结对双方学校的管理和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的目的,10:40,领导层开展教育管理交流活动。赵校长首先那桐校领导老师对九中到那桐镇中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九中的送教活动,他表示,九中的每一次送教活动都是对该校教师的一次极大的帮助和提升。九中蒋应辉校长表示,通过双方学校的这样教育教学交流活动,九中的老师们也的锻炼,也在那桐镇中老师身上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品质,使自己在专业和为人师表方面得到提升,感谢那桐镇中提供了这些机会,使大家在不忘教育初心情怀下,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同时,两校的学科组老师也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对三节进行了评课。老师们就课的得与失,优点和需提升的地方进行深入讨论,大家实话实说,为的是两校间中考备考工作更能有针对性。九中的三位授课教师都能看到自己的优势,也明确的自身不足的地方。
  交流座谈会
  双方学校领导表示,今后将努力创造更多的机会,开展校际间不同层面的互惠互助交流协作,为城乡教育共同发展而不断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