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五届中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06-18

  中国教育在线讯6月11日下午,第五届中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内选拔赛总决赛在4号教学楼二楼多功能厅圆满落幕。广西光晶网络科技有公司董事长、天使投资人申博文先生,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广西南宁耀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利荣先生,南宁市艾思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广西大学生创业导师农宗灵先生,广西艾瑞西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双创资本运营中心总监颜新秀女士,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广西大学生创业就业研究会执行会长范俭先生,广西优迪工场总经理苏杰女士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分“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采用“5+8”赛制,即参赛团队项目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及选手回答8分钟。入围决赛的25支创业团队围绕项目背景、产品与服务、商业模式、财务与风险防控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审专家对各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经过8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该校艺术设计系的卡乐儿童非遗特色美术课程等5个项目获得职教赛道金奖;管理工程系的“苗山情一源自苗族大山里的馈赠”等2个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管理工程系的“验客——品牌开发商的专业监工”等10个项目获得职教赛道银奖;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系的“大石山区0能耗生活水柜水质提升项目”等4个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银奖;管理工程系的“优工在线” 等15个项目获得职教赛道铜奖;土木工程系的“艾动员” 等4个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铜奖。

  第五届中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内选拔赛自2月启动以来,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各系、各部门、各学生组织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发动下,全校共有375支团队(其中职教赛道258支,“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17支)报名参加大赛并提交作品,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有利于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
(通讯员 林秀丽 黄银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