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柳职代表队勇夺“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比赛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09-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9月5日,在中山职业学院举行的“2019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第一届区块链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大赛”中,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在强手如林的对决中脱颖而出,勇夺一等奖,再次向社会展示了柳职教改成就和学生的良好素质及精湛技能 。

  该校代表队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邓奎彪、罗胤及学生卢厚光、陆国聪组成。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参赛师生认真学习本次大赛赛程资料,详细了解竞赛方案、评分标准、仲裁规则,提醒参赛师生注意比赛的具体时间、报名所需资料、竞赛流程及注意事项。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技术不断涌现,数字经济正深刻的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而区块链作为一项颠覆性技术,正在引领全球新一轮技术变革和产业变革,有望成为全球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的策源地,推动“信息互联网”向“价值互联网”变迁。当下,区块链技术持续创新,区块链产业初步形成,开始在供应链金融、数字身份、电子证据等领域快速应用,推动国家经济体系实现技术变革、组织变革和效率变革,对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有着重要贡献。

  本项赛事是在“一带一路”和“金砖”的时代背景下针对区块链技术人才培养开展的一项大型赛事,我校组织参加此次比赛,有利于提升“云物大智”类高水平专业教育教学能力和师生区块链技术应用技能,促进专业群教学资源、教学模式、教学理念的升级,开拓价值互联网时代综合性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为社会培养具有扎实的综合技能的优秀人才。
  (文/付伟  吴贵燕  罗桂湘    图/黄欢乐  邓奎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