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桂林航院举行庆祝第35教师节表彰会暨师德论坛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09-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9月10日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办第35个教师节表彰会暨师德论坛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罗国湘、胡泽民、詹皖生、杨杰、孙山林出席,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2019年“三全育人”先进个人、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征文比赛获奖教师和先进集体、教师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论坛由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主持。


  会上,李幼平作了重要讲话。他向辛勤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教师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发言
  他指出,升本以来,学校进入建设发展的快车道,对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一个时期都要强烈。2014年以来,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教师队伍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五年来,学校教师总量增加了350人,达到近1000人。副高教师增加了100人,正高教师增加了50人,博士增加了50人,学科和科研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
  他表示,教师应该坚持“四有”标准,即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国家和民族;要始终拥有“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要始终处于学习状态,给学生一碗水,教师要有一潭水;要始终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

学校校长易忠发言
  他强调,明年学校就要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师队伍”是合格评估里重要的一级指标,希望学校教师积极提升综合素质。一是要以德育德,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的“牛鼻子”;二是要练好内功,下好队伍建设的“先手棋”;三是协同创新,共奏桂航命运共同体的“交响曲”。

  易忠代表学校易忠校长宣读2019年“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表彰文件、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征文比赛表彰文件。校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
  表彰会上,航空旅游学院教师言瑶、机械工程学院教师陈进武、理学院教师袁媛、理学院教师李志梅分别代表获奖教师作主题发言。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