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骄傲!桂林理工大学博文学子杜海瑞亮相国庆大阅兵!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10-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日,博文2012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毕业生杜海瑞在朋友圈“火”了......
  锦绣中华,盛世华诞。10月1日上午,喜悦的豪情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倾情绽放,新中国以一场盛大阅兵庆祝70岁生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

  威严的阵容,激昂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步伐,闪亮的装备,磅礴呼啸的轰鸣,受阅方队以排山倒海之势相继走过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唯一一支身着迷彩服的徒步方队,是首次接受国庆阅兵的维和部队。勇士们身带蓝色贝雷帽、胸佩蓝色丝巾,飒爽英姿,惊艳亮相,向全世界宣示中国军人的血性和大国担当。其中,在这支维和方队中,有一名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的毕业生--杜海瑞。

前排中间:杜海瑞

参军报国,心中只系军营梦
  “堂堂男儿身,一勇敌万难。对我来说,军营一直都是心之所向。
  很清楚地记得在高一的时候,我所在的学校组织我们观看了国庆阅兵,我当时就被震撼到了,心想如果我也是其中的一员该有多好。从那时起,我的心中就埋下了参军入伍的梦想。 
  高中毕业后,因种种原因,我与军营失之交臂。但是心中依然有着要进军营的执念。在大学毕业后,得知有入伍机会,我丝毫没有犹豫,坚决报名参加。这一次,我的军人梦终于开出了花。”
  阅兵结束的同时,杜海瑞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的消息,也被同学和校友在朋友圈刷爆了......

而帅气本人也在朋友圈做出回应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好奇杜海瑞学长是怎样加入到阅兵队伍,他在军营里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当兵给他带来最大的感受是什么,作为博文学子也作为一个军人对博文学弟学妹的寄语是什么?别着急!你想知道的精彩内容,我们将在后续跟进推送,请持续关注我们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