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展览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11-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1日上午,研究生院在曾鹏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前参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展览。
  专题展览由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违反党的六大纪律表现及典型案例共三个部分组成。在参观过程中,研究生院全体党员满怀敬仰的心情,认真驻足观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的纪律建设方面一些重要的历史时刻和历史事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领会了2018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内容,学习了新版党纪处分条例背后鲜活的案例,了解了党纪处分条例新禁区,并表示要引以为戒,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学习、遵守、贯彻《条例》,学规明纪、敬规畏纪、遵规守纪,使铁的纪律要求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同时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常研究生管理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干劲,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来源: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