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桂林医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揭牌成立,总建筑面积12500平方米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11-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8日,桂林医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桂林医学院国际交流硬件设施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将为广大来华留学生提供良好学习生活条件,也将大大促进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水平。
  据介绍,该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于2018年动工建设,2019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12500平方米,集留学生宿舍和办公区为一体,其中留学生宿舍201间,可入住402人。

  桂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07年,一直致力于探索推进国际学生“三全育人”理念,率先提出“同质化”管理方式,积极推进广西高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学院开设本科临床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药学专业以及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和对外汉语培训等多层次的来华留学教育。
  一直以来,桂林医学院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先后与美国、加拿大、越南、泰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或机构建立学生交换学习、教师进修和招生合作关系,在东南亚、南亚和北美地区有良好办学声誉。目前,学校共有来自越南、印度尼西亚、柬埔寨、巴基斯坦、尼泊尔、美国、加拿大和尼日利亚等国家400余名留学生前来学习交流。
 (通讯员  亓茂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