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跨越疫情 倾听心声——英华师生“云端”分享网课的“疫”样精彩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20-03-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增强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及时发现并解决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3月4日,英华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学生代表召开线上教学交流会。



  与会的二级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学的最新要求,引导大家正确理解“学生到校延期,教学不延期”、“停课不停学”的意义。同时还对近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总结,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通报了到课率和健康打卡等数据情况。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分院的要求,认真在线学习,在线不掉线,学习不延期,在抗击疫情战疫中接受考验和不断成长,上好人生成长课。对线上学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针对同学们关于网上教学的“槽点”,学校会逐一研究并尽快落实整改,确保线上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达到理想效果。
  此次交流会,打破了师生“云端”教与学的空间壁垒,拉近了师生的距离,统一了思想,为接下里的线上教学工作扫清了障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病毒无情,师生有爱。与会的老师们不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和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线上活动,珍惜与父母长辈陪伴的时间,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各种困难,全校师生一起努力,共克时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