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部湾大学四位专家受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为全区高校最多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0-05-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2020-2022年度特聘教授(专家)聘书颁发暨宣讲工作座谈交流会在南宁举行。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赵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向东及教师许珍受聘讲师团并从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手中接过了聘书。据悉,该校是全区受聘人员最多的高校。
赵君书记(左五)上台接受范晓莉部长(中)颁发的聘书
  会议充分肯定了特聘教授(专家)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对理论宣传宣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会议指出,特聘教授专家将在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的组织、管理下,参与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重大方针政策及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宣讲任务。会议强调,特聘教授(专家)要积极发挥特长和优势,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宣传鼓舞群众、凝聚社会共识、汇集奋进力量,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据悉,自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建立特聘教授(专家)制度,先后选聘4批共145名特聘教授(专家)。 
  北部湾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理论研究,重视大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近年来致力于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新载体开展理论宣传、形势政策教育工作,有效地促进了学校育人成效的提升,增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2018年学校荣获广西高校“三全”育人示范校培育项目。2019年陶瓷与设计学院入选全国第二批42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成为广西三个入选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的高校之一。此外,学校还是全区最早落实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地方高校之一,此次又是全区受聘人员最多的高校。(通讯员:韦雪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