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进入2020年最新自然指数综合排名中国内地高校TOP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0-05-13

  日前《自然》杂志增刊更新了全球主要科研机构的自然指数排名(此次自然指数排名统计时间节点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在最新自然指数综合排名中国内地高校TOP200名单中,广西共有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3所高校上榜,桂林理工大学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175位。
  自然指数于2014年11月首次发布,目前已成为评价科研机构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的重要指标。自然指数主要对前一年各科研机构在Nature系列、Science、Cell等82种自然科学类期刊上发表的研究型论文数量进行计算和统计。82种来源期刊分为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和物理学四类。
  近年来,桂林理工大学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筹推动下,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继材料科学和化学2个学科进入ESI世界前1%后,自然指数排名也取得新进步。今后,桂林理工大学将继续发挥科研优势,精准发力,努力实现高水平论文数量的发表和自然指数的不断提升,持续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步伐,不断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加快提升科研实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