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2020年新团员宣誓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0-06-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促进学校共青团建设,增强青年进取意识,不断壮大团员队伍,6月19日下午,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共有80多名学生加入了中国共青团,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党总支部李明书记、校团委书记韦婷予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游谨萍老师。
  在庄严的国歌声下,新团员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由离队的少先队员代表覃治翔同学首先发言。他说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立志要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越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随后,少先队辅导员游谨萍老师为新团员宣读寄语,由团委书记韦婷予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校党总支部书记李明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此时此刻胸前光彩夺目的团徽不仅意味着光荣的称号,更意味着自己身上承担了团结和带领未入团的同学共同前进的光荣责任。
  紧接着,新团员进行宣誓。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每位新团员都以最洪亮的声音表达了入团的喜悦和自豪,集体的声音振奋人心,宣誓仪式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了集体主义观念和爱国主义意识。宣誓完毕后,由优秀团员代表宁珊发言,随后由新团员代表凌乙强发言。
  最后由校党总支部李明书记发言,他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新团员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团员的使命感及责任感,落实入团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为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团员队伍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