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 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北部湾大学隆重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0-06-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温情六月,夏风正好,6月24日上午,一场带口罩的特殊毕业典礼——北部湾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礼堂隆重举行。408位毕业生代表今年毕业的三千多名学子在现场参加了这场青春盛典。
  北部湾大学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主持典礼。
  唐高华副校长、陈锦山副书记、黄鹄副校长分别宣读2020届毕业生毕业决定、自治区及学校优秀毕业生决定、授予学位决定。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书记与校长同时为毕业生拨穗
  毕业生代表齐媛和非毕业生代表何琳分别表达了感激与祝福。越南留学生毕业生代表杜氏梅庄分享了在湾大成长的点滴,她希望自己未来能为越南与中国的友好做出贡献。教师代表王丹回忆2016级学生四年成长历程,鼓励毕业生们在能发挥自身才能的地方勇敢地去实践。他寄语毕业生历尽千帆,初心不改,归来仍是少年。
  韩峻峰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首次启用以线上为主、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毕业典礼。他郑重地向不能到现场的毕业生承诺,“往后每年毕业典礼,你们都可以选择在方便的时间返回母校一起参加拨穗正冠仪式。” 韩校长深情寄语道,“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干困难事,立大格局;成己达人,成人达己。”他祝愿同学们善其身,遇良人,能保持心里有火,眼中有光,做一名思想有高度、做事有态度、做人有温度的湾大人。
韩峻峰校长发言
  仪式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赵君、校长韩峻峰与毕业生代表共同种植了纪念树。
  北部湾大学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和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典礼。(北部湾大学:韦雪敏 甘萩萍 郭俞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