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坚持+毅力+阳光心态=成功——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校领导为高考学子加油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0-07-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6日,距离高考还有最后一天,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校领导班子来到高三年级,为高三学子送上祝福,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学校领导班子也集体为高三学子们送上祝福
  上午8点,校领导们来到高三各班教室,黄伟强校长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坚持 毅力 阳光心态》高三加油讲话。黄校长首先向同学们播放了一个简短的视频,告诉同学们成功在于每天的积累,永不言弃,只有量变才能促成最终质变,我们只管努力向前,生活会给予最好的答案。接着ppt上出现了一片美丽的荷花,黄校长引出了著名的荷花定律,提醒大家成功需要厚积薄发,成功需要积累沉淀,成功需要坚持到最后的那一刻。
  黄校长谈到,高考就是一个坚持到底的磨练过程,而在坚持的过程中,一个人的阳光心态很重要。说到这里,黄校长拿出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个火龙果和一根香蕉。他说,火龙果寓意红红火火、鱼跃龙门;香蕉象征着大拇指,也就是Number1,这两样带着美好祝福的礼物送给大家,希望努力追梦,努力圆梦,坚持到底不要忘记自己来到二十四中的初心。祝大家高考顺利,考出自己最好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
黄伟强校长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坚持 毅力 阳光心态》高三加油讲话
  同学们倍受鼓舞,齐喊出响亮的口号“本科全部拿下,一本不在话下!”学校领导班子也集体为高三学子们送上祝福,祝同学们:“高考顺利、马到成功、金榜题名、梦想成真!”随后,校领导们亲自把一份份礼物送到了每个同的手上,大家拿着这份寓意美好的礼物,内心充满着力量与感激。
校级领导们给高三学子发放慰问品 
  明天,高三学子就要走进高考考场,愿你们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武士收剑入鞘的骄傲;走出考场的那一刻,有壮士凯旋而归的神气。愿高三考生2020年高考金榜题名,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