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今年招90名水利类定向生,免学费,有编有岗!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0-07-14

  为解决基层水利专业人才缺失问题,在自治区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自治区水利厅决定开展广西基层水利人才定向培养工作。按照3年制专科(高职)方案委托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定向培养。水利基层定向培养学生在校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和教材费。
  定向生取得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并考核合格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重点安排到广西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全区各乡镇水利(水保)站、驻乡镇水利工程管理等单位工作。纳入事业编制实名制管理。
水利建筑实训场
  计划招收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业90人
  广西基层水利定向培养专业设置为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业,学习内容包括基本理论、专业知识、人文教育和基本技能等,专业知识主要有水利工程建设、农田水利、水库管理、农村饮水安全、水资源保护、小流域治理、水旱灾害防御、水土保持、工程建设和运行维护等。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要按照自治区教育厅课程设置指导意见,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突出基础性、操作性和实践性,制订针对性强的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教学课程、选配任教力量,单独列编水利基层人才定向班,加强教学管理,确保培养质量。
水利工程仿真实训教学
  看清招录条件及录取形式
  符合广西高考报名条件并参加当年高考报名,报考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高中毕业生,并按照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规定的办法填报志愿;热爱祖国,品行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志愿从事基层水利事业。
  普通高中毕业生实行提前批次录取,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依据考生所填报的高考志愿和考试成绩,将高考成绩达到高职高专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全部投档给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由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按照“生源地分数”优先原则,根据招生政策和年度定向招生计划,按高考成绩分地域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优录取。
  在定向生生源县(市、区)内,如果生源不足,可以在同设区市范围内就有招生计划的其他县(市、区)征求有志愿考生意见,对同意调剂的考生按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补足缺额。
钢筋混凝土工程仿真实训
  就业后纳入事业编制实名制管理
  定向培养学生取得普通高校毕业证书后,由协议县(市、区)按协议安排就业,在广西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全区各乡镇水利(水保)站、驻乡镇水利工程管理等单位工作5年以上。生源所在县(市、区)水利、机构编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根据定向生签订的定向培养协议书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等,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相关要求,由县水利部门牵头在需求岗位范围内组织考核聘用,并为符合条件的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纳入事业编制实名制管理。
  定向招生、定向就业、纳入编制,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成为广西水利人!(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