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梧州学院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及秋冬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0-08-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2日上午,全区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及秋冬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唐咸仅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孙国友主持。
  梧州学院在明理楼七楼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校长杨奔,副校长邱房贵,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各组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学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国疫情形势仍有反弹、全区疫情形势不容大意、学校疫情防控面临新压力的疫情态势,充分认识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持续强化工作举措,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暑期疫情防控围绕调整完善防控措施、补足防控短板、加强师生健康管理三方面进行,谋划秋季开学工作围绕以最严标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科学制定开学方案、重点做好返校人员健康监测、全面开展开学前的校园环境卫生整治五个方面进行。三是必须抓紧抓实抓细,统筹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学校卫生健康工作,积极防止疫后健康综合症。会议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坚决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双胜利。
  视频会议后,杨奔校长对梧州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及秋冬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各组所有成员,领导小组要及早谋划、科学研究并制定我校有关工作方案,进一步升级我校疫情防控措施。(来源:梧州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