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说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迎新那些事儿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6-09-12

  中国教育在线讯(记者 黄丽艳 通讯员 张文源)金秋9月,又是一年迎新季,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两天的迎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让我们盘点发生在校园内的那些事!

  【故事一】:从艳阳高照到倾盆大雨的转变

  从烈日到暴雨,这两天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的志愿者始终热情高涨,积极引导并陪同新生及家长完成迎新报名及入住工作,来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电子工程系的黄同回忆道:“其实桂林的天气我们是习以为常,就是把这事放在迎新上多了一分色彩。雨中奔波搬运行李还真需要一些耐心,比如大雨中单手拿行李增加了搬运难度、眼镜很容易别雨水打湿等,尽管如此,我觉得还是挺有成就感的,虽然天空不作美,但是我们的服务精神可是得到了家长和新生们的认可!”

  

  

  

  【故事二】:从整平红地毯的那刻说起

  9号下午迎新期间,大二的陈同学在途径绿尚超市二分店门前抓拍了几位老师将踩遢的红毯耐心整理的画面,觉得挺赞,习惯性上传空间后被学生记者敏锐发现:“是院领导,真赞!”

  

  

  【故事三】:直击最后三百米

  “占领最后3百米!”来自黑龙江的一名新生笑呵呵坐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从文体中心到6号公寓免费专车接送的巴士车上这样和记者说,“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短短三百米专车接送服务,瞬间消除了我们“排长龙”急躁心理。另外一名吴同学的家长说:“学校这项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家长感到很贴心,学校考虑很周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