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科技大学桃花绽放引来众多市民观赏

   广西科技大学    2017-03-06

  

  

  

  

  “真是太美了,好大一片桃花林,校园好美。”近日,天气回暖,校园里的桃花依次绽放,分外妖娆,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前来观赏桃花,广西科技大学校园里顿时热闹非凡,市民对校园环境赞不绝口。

  5日上午,校园里校道两旁早早就停满了车,众多市民纷纷利用周末的休闲时光到学校观赏桃花。上周末开始,气温回升,校园里的桃花依次开放,陆陆续续有市民前来学校观赏桃花,有的市民带着老人小孩驱车从鹿寨、柳城等柳州周边的县城前来,有的市民则是住在学校周边的带着家人来学校散步观赏桃花和拍照留念。

  “柳州很多地方都有桃花,但是广西科大的桃花却别有一番风味,带着书香。”家住城中区的覃女士每一年都会带家人前来赏花。市民们不仅对科大的桃花很青睐,对学校的校园环境也大加赞赏,“校园环境很美,看看花还可以逛逛校园,怀念大学生活。”刚刚毕业的姚小姐在学校附近的公司上班,周末她特地邀请了好友一起前来赏花。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不少市民纷纷穿上民族服装和旗袍拍照,“这里的花有一大片,还有湖,风景很美,适合拍照。”已经退休的黄女士邀请了摄影师,一大早和姐妹们化好妆前来拍写真。

  绽放的桃花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还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画家前来拍照和写生,“画花瓣的时候,笔触轻点,像水滴一样。”艺术学院的师生把课堂搬到了桃花林进行现场教学。

  桃花林装点了校园的同时,也为更多的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和赏花的场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