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医科大学走进高中开展考前心理辅导公益讲座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5-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西医科大学应本网邀请,分别走进贵港市江南中学、南宁市沛鸿民族中学开展针对高三学生的考前心理辅导公益讲座,助力考生以更从容的姿态应对高考。

  
  广西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 李南施

  两场讲座由来自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理卫生科的李南施医生主讲。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李医生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从引发考前焦虑的原因、情绪变化的临床表现、调节方法、思维转变等几个方面进行分析,引起同学们强烈共鸣,赢得大家一致好评,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对高考的认识,为同学们缓解紧张情绪、克服恐惧心理及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奠定了基础。

   

  广西医科大学招就处副处长 李永宁 为沛鸿民族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学生介绍广西医科大学招生政策

  

  广西医科大学招就处副处长 廖江 现场为学生作咨询答疑

  

  李医生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答疑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西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及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理卫生科的大力支持。据广西医科大学招就处相关领导介绍,考前给孩子们带去这样的讲座,也是希望考生能够正确合理对待自己考前的焦虑情绪,调节好心态才能更自信从容地奔赴考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高校与高中相互交流的平台,更为促进双方的相互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创造了良好条件。接下来,广西医科大学将继续开展此类进高中的公益讲座活动,搭建起中学与大学素质教育的桥梁,让中学生提前感受大学魅力和氛围。把公益讲座活动系列化、常态化,是高等教育与中学教育的新的连接点。医科大此举,高瞻远瞩,为这具有创意的招生宣传方式点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