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暨顶岗实习企业推介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一场校企间合作的洽谈会,给将要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的平台。6月23日上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架空层举办2018年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暨顶岗实习企业推介会。学院在架空层提供了众多的摊位,供企业展开招聘人才的工作;为正在求职的广商院学子提供一个平台,一份契机。

  前来招聘的企业代表赵女士表示,在这个经济社会转型和高速发展期,大学生谁先事先充足自身储备,谁就能把握机遇,站在助力的跳板上起跳。很多事大学生们因为短期内看不到收益而不愿意去做,但如果一个人不持续地做一些新鲜的事,不保持学习,只能在原来的基础上打转,也会止步于当前。对于我们企业,是不考虑把他们纳入队伍中来的,因为无法为企业注入活力;企业现在需要的是大学生有一颗不断向上的心,充满着激情,对待新鲜事物始终持着好奇探索的心理。

  接受采访的广商院学子陈同学表示,参加顶岗实习,是自己对两年专业成果的一种检验,是对自己刚刚入学时老师交代我们的大学生规划书的一份完美答卷。社会的风浪,需亲身体验后,才知道各中的酸苦,才能不负自己两年的辛苦所学,只争来日方长。

  据了解,本次约有218家企业入校招聘,为广商院学子提供岗位6784个。

(冯存彪)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