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慕课+教学实践奖”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10-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由教育部在线研究中心举办的新时代在线教育发展研讨会暨学堂在线五周年大会在清华大学主楼隆重举行。国内外教育专家、国际知名慕课平台代表、双一流大学校长、高校教务处负责人、高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精品慕课名师、高校教师、慕课学习者等600余人齐聚一堂,研讨在线教育未来发展前景。会上公布了首批“慕课+教学实践奖”获奖单位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桂林理工大学获得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颁发的“慕课+教学实践奖”。
  桂林理工大学自2016年开展在线课程立项建设工作以来,积极推动在线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学堂在线、智慧树、超星尔雅等国内知名网络课程平台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先后获得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混合式教学试点单位”、“智慧教学试点项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学术英语》慕课项目等。学校教师自建的《地球科学概论》、《分析化学》、《外贸实务英语》、《普通化学》等4门在线课程已在学堂在线主平台上线运行,其中《地球科学概论》同步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另有4门课程在区内慕课平台——八桂学堂上线。此次获奖,是对学校在推动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改革深度融合上所做工作的肯定和激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