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民族大学荣获“2018年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称号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12-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9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在南宁召开2019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宁耀参加会议。会上,广西民族大学被授予“2018年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称号,这是自2009年以来广西民族大学第十年获此殊荣。
  广西民族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国家就业优先战略,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要求,将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实行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推进毕业生就业管理精细化、就业服务精准化、就业指导专业化,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精准帮扶,积极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应征入伍,进一步健全完善就业工作体系,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在毕业生总量持续增加、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等情况下,就业战线全体人员始终做到上下联动、多措并举,使我校就业率、就业质量、就业服务水平稳步提高,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2018年,广西民族大学举办大型招聘会11场、专场宣讲会203场,共计2315家单位进校招聘,提供47883个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较为充足的就业机会。截至7月31日,广西民族大学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2.61%,同比上升0.89个百分点,较全区就业率高0.85个百分点。
  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拉开序幕,广西民族大学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继续深化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开拓进取,克服困难,保持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基本稳定,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