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科技大学举行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与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11-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7日,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第九届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十佳歌手大赛”与“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在东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廖志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齐齐、何军老师、研究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杨年炯、研究生管理科全体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11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十佳歌手大赛现场
  下午3时,悠扬的歌声响起,十佳歌手大赛正式开始。评委由2017年柳州市总工会及市音协“职工好声音”美声唱法三等奖、广西老年人独唱大赛50-60岁组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何军老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团团长赵甫谦以及广西科技大学2018年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冠军何雨涵担任。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5位研究生选手,首先进行“选手晋级赛”,排名前十的选手接着进行“歌王争霸赛”。选手们精心准备,在舞台上大展身手,激情澎湃、青春活泼,尽情展示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的风采。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李婷同学夺得桂冠。

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现场
  接着,25支参赛队伍整装待发,积极备战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晚上7时,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或慷慨激昂,或抑扬顿挫,精彩的诠释了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文。整场比赛氛围积极向上,红色文化元素浓郁,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精心准备的背景和配乐更是为选手们增色不少。经过廖志高、韦齐齐和杨年炯三位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最终确定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红孩儿”队伍获得一等奖。
  比赛不仅仅是一次角逐,更是一份收获和成长。通过这两场比赛,同学们在舞台上充分的展现自我的同时,也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既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艺术气氛,也激发同学们对祖国、对人民、对党的深厚感情,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担当者。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