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自治区2015年公务员考试第二批职位6月11日起报名
2015-06-11 11:57:00
广西新闻网

  6月10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获悉,广西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第二批职位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以下简称二次报名工作)即将开展,公告定于6月10日发布。第二批职位计划招考公务员(选调生)851名,其中选调生81名。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可于6月11日-13日登陆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进行第二批职位网上报名。

  据了解,开展二次报名工作,主要是给笔试成绩合格但没有进入第一批面试范围的考生提供第二次选择机会,最大限度减少职位空缺。第二批职位主要是报名和笔试阶段取消录用计划的县乡机关等职位,这部分职位报考门槛低,有志于到基层干事创业的人员可踊跃报名。

  报名期间,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于每天上午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公布相关报名信息。6月17日前,招录机关将通过各市规定网站或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第二批职位面试资格审查通告。第二批职位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可在6月16日8:00-7月12日8:30期间打印《报名登记表》,并按照通告要求及时提供面试资格审查材料。第二批职位的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审批等工作与第一批职位一并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