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高校辅导员到广东省高校跟班学习开班
2017-11-20 18:35:00
广西教育厅

 

       近日,广西第五批高校辅导员赴广东高校跟班学习,开班仪式在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处长袁本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广西高校团工委副书记李晓东,广西师范学院全国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广西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令辉,广西师范学院全国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广西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邓军彪,广东医科大学等5所广东辅导员接收高校学工部(处)长及我区赴广东13名跟班学习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宋垚臻书记对广西高校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袁本新处长详细介绍了广东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总体情况,并要求各接收高校高度重视,为每位辅导员制定详细学习方案,保障辅导员到广东取得最大收获。我区带队负责人也对辅导员提出了跟班学习的任务和要求,希望辅导员在广东高校跟班期间开拓视野,学有所获。我区13名跟班学习辅导员深受鼓舞,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提高学习力,研究力,思想力及育人力,并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身做为辅导员的专业素养。

  辅导员跟班学习是我区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党的十九大关于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重要精神的关键举措之一,旨在通过派遣辅导员赴区内外高校等机构跟班学习,提升辅导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1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