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师生到灵川县双谭村指导小朋友进行外教体验活动
2018-11-15 12:1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1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6名外国籍学生及24名师生组成的扶贫志愿者到灵川县双潭村小学开展了面对面的外教体验活动,并为捐赠130多英语绘画图书。

  现场,以Jane为代表的外国籍学生用英语慢慢引导小朋友掌握基本单词,小朋友们也多次尝试与外籍朋友开口互动。期间,带队的韦老师表示,活动前和当地学联的同学了解到,双潭村小学的孩子家庭贫困情况较为集中,学校在教学资源上缺乏优质的外教条件。我们开展本次活动也是唱响国家精准扶贫主旋律,除物质上帮助外,更重要的是知识的传授和孩子的身心健康。

  为该小朋友尝试校外国籍留学生Jane对面英语交流

 图为该校对外交流合作部负责老师与当地小朋友英文互动

    集体合影

(通讯员 张文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