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获批新增设“金融科技”等10个本科专业
2021-03-05 12:0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广西职业师范学院申报的金融科技、审计学、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商务英语、视觉传达设计、网络与新媒体、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人工智能等10个普通本科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设立,并将于2021年开始招生。
  目前,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共有16个本科专业,分属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五大学科门类。
  新增设的10个本科专业是学校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制定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广西职业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新专业的申报工作,组织召开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和校内外专家专业建设论证会议,对专业设置进行了充分的研讨论证。新设专业在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有良好的专业学科支撑和办学条件保证,有利于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科创新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学生就业与发展前景良好。
  下一步,广西职业师范学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新专业建设,通过明确培养目标定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实验实践教学体系,优化课程建设,开展教学方法改革等措施,全面提高新专业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建立起有优势、有特色的应用型本科专业发展格局。(来源: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