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诗歌庆双节”线上诗会活动
2022-09-20 17:2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传承诗词文化,品味国学经典。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庆祝中秋节与教师节的到来,9月9日晚7点30分,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团委在微信公众号开展“喜迎二十大 诗歌庆双节”线上诗会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直播连麦的方式线上与同学互动接龙有关“花好月圆”的诗歌或歌曲,同学们积极连线,分别展现了自己的文化知识与丰富的诗词阅历,活动中主持人结合中秋传统节日的历史故事以及传统习俗,播放有关中秋节的歌曲视频,让同学们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进一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氛围热烈,共计近4000人次观看,点赞超过11.2万次。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诗词的魅力与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增加了同学们文化自信。不少同学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充分感受到了传统佳节的魅力。(来源:广西职业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