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右江民族医学院获2020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
2021-01-04 12:1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右江民族医学院荣获“2020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设本科、高职、高中、中职四大类共16个奖项。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2020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榜单,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数据,及学校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宣讲、招生直播、网络咨询会、在线智能答疑等形式,并结合考生和家长关注度,满意度调查等结果分别加权赋分统计得出。
  右江民族医学院简介:
  右江民族医学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位于广西百色市——邓小平同志领导的百色起义发源地。学校承担着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的培养,是广西、云南、贵州三省交界地区最大的高等医学教育中心、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医学科学研究中心。学校的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百色高等医学专科学校,1978年升格为本科医学院校,并更名为右江民族医学院。
  建校62年来,学校先后培养了5万多名“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医学毕业生,其中少数民族学生比例达65%,他们广泛分布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大部分成为所在单位的业务骨干。据统计,毕业生在基层就业的总体比例达到60%以上,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总体满意度达94%以上。学校的人才培养有效满足了区域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需要,为维护人民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全国卫生系统医院文化建设创新奖”“广西继续医学教育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