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南电路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12-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0日,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暨首届深南“匠芯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小礼堂举行。学院副院长陈勇、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PCB事业部设备维修总监张红、人力资源部总监黄华龙和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深南“匠芯班”全体学员、指导教师代表、电气工程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仪式由教务科研处副处长黄诚主持。

  仪式上,学院副院长陈勇在会上宣布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深南“匠芯班””开班,这标志着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步入了新阶段,取得了新成果。他对各位企业领导的到来和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进入首届深南“匠芯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订单班的成立为校企深度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依托这个平台,学院将加快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企业文化和学校文化的融合等方面的步伐,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从而更好地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人力支撑。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PCB事业部设备维修总监张红感谢学院对订单班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订单班学员深入企业,感受企业文化氛围、学习先进知识技术,成为企业优秀员工。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黄华龙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介绍了深南的企业现状和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对订单班学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随后,学院和深南双方领导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为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基地和深南“匠芯班”揭牌。校企双方领导给订单班指导老师代表发放了聘书。

  最后,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诗政介绍深南“匠芯班”情况,企业领导给深南“匠芯班”授旗及发放录用礼包。匠心班学生代表邹异帅同学发言。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经校企双方前期的反复磋商以及公司的严格挑选和考核,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有22名同学通过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考核,成为深南“匠芯班”首届学员。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必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也为学院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型人才的战略贡献力量。
  来源: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