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08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2008-09-27 11:35:00

  9月20日上午,历时十天的2008级新生军训最终落下帷幕,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院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胡光明书记、学院覃洪斌副院长、党委办公室陈瑞生主任、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广西武警总队教官,以及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系部领导出席了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08级近3200名新生分成33个排,在主席台前整齐列队等待领导检阅,“首长好”、“为人民服务”,同学们的嘹亮口号响彻校园,充分展现了学员们高昂的精神状态和10天军训取得的成果。

  随后经选拔产生的4个排在主席台前进行了军训各个科目的会操表演,同学们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恢弘的气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新风采,表现出08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喝彩。

  表演结束后,院党委办公室陈瑞生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08年新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和军训标兵的决定》,三连4排等9个排获得了“先进集体”称号,任嘉龙等330位同学被评为“军训标兵”。 大会上学院领导级各系领导对获得军训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军训标兵”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院覃洪斌副院长指出,今天的汇演很成功,这只是今年我院新生军训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一个缩影。在为期十天的军训中,新生们的意志得到了磨练,纪律性也得到增强,更重要的是他们从教官身上学到了解放军战士身上的好品质、好作风,这对今后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具有重大的意义。他还代表学院领导对参训教官以及在军训中积极配合的各系老师同学表示衷心感谢。最后覃副院长希望新生们能学以致用,养成良好的组织性纪律性,并能弘扬奥运精神向奥运健儿学习,继续保持军训中的高昂的斗志,克服学习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和障碍,做生活中的强者。

  08新生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新生们对未来满怀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在3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中的吃苦耐劳、勇敢拼搏、奋发图强的精神,用智慧、辛勤和汗水去开启美好明天的大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