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高等教育学会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常务理事会在广西师范学院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10-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6日至27日,广西高等教育学会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常务理事会于在广西师范学院召开。广西高等教育学会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广西数学学会副理事长、广西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代忠研究员,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学院等本专科院校及教科所等十多家常务理事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韦程东教授主持。广西高等教育学会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侯代忠研究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韦程东教授解读了近期学会开展学术活动与换届工作的设想。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工作设想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达成了对今后学会工作设想的共识。会议决定12月14日至16日在广西师范学院召开学会代表大会,会议主题包括数学教育教学,数学教学成果奖的培育,新高考制度解读,教学新秀优质课展示,届时将邀请教育界的长江学者、博士生导师等著名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
  该学会前身是成立于1983年的广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数学研究会。30多年来,经过原玉林、南宁、柳州、河池等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的黄恩鸿、陈煌、陈昌立、陈织章、韦原奉等校领导、数学界的老前辈几代人的努力得到不断发展壮大,2007年更名为广西高等教育学会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几十年以来,学会一直是广西大学数学教育工作者学术交流活动的平台。近几年,学会进一步加强区内各兄弟院校、高校与各地市教科所之间的学习与交流,积极为高等数学教育与初等数学教育教学改革搭建桥梁,会议的召开对广西高校数学专业、大中小学数学教学改革更好适应新时社会经济转型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