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获2020年度广西最受中学信赖高职院校
2020-12-22 17:4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0年度广西最受中学信赖高职院校”荣誉称号。

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招办主任李江鹏接受中国教育在线授牌
  据悉,本次评选设本科、高职、高中、中职四大类共16个奖项。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2020年度最受中学信赖高校”榜单,主要采集各个中学教师群体对于高校及其专业的了解、熟悉、认可程度。本榜单通过对中国教育在线各系统中高中教师用户搜索和互动数据进行加权核算,并结合对高中校长、老师问卷调查、调研情况,以及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口碑系统相关指标综合计算,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0年度最受中学信赖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是广西唯一的一所以培养、培训银行、证券、保险、信贷等金融经济类人才为任务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学府,享有“广西金融人才的摇篮”之美誉。
  现分大学东路、相思湖和长堽三个校区办学;共有金融系、会计系、投资与保险系、经济管理系、信息技术系、旅游管理系等6个教学系;建有银行、证券交易、保险业务、财务会计、涉外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影视设计、旅游服务、商贸服务等10类实训基地。
  学院积极推动校际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白俄罗斯、波兰、斯里兰卡、泰国、老挝、缅甸、文莱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香港、台湾地区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共推学分互换、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学术教学合作、科研共建等项目;与广西区内多所高校开展联合办学,与广西区内5所中等职业学校结成了对口支援关系;依托广西经济贸易集团职业教育集团,学院与广西区内多家金融机构建立校行、校企合作,培养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秉承“崇德尚人”的校训,弘扬“自强卓越”的大学精神,遵循“就业立校、服务强校、合作兴校”的办学方针,坚持“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国际化的金融经济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办学方向,立足大金融,面向大市场,实施“需求导向、内涵建设、改革创新和开放合作”四大战略,建设位居国内同类院校先进行列,金融行业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具有国际视野、开放合作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