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区内普通招生录取工作稳步进行
2021-08-19 15:5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2日下午,广西区内高职高专普通批次开始投档,各二级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到场开展阅档工作,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蒋贻杰、教务处(招生工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处长李继宏、教务处(招生工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处长王秋雨及纪检监察室李铃慧分别到录取现场检查工作情况,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处派专职工作人员协助本次录取工作,确保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安保人员对录取工作人员例行检查

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对录取现场进行消毒

各二级学院对投档考生进行阅档

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李铃慧检查阅档工作情况

研讨并确定录取工作方案
  目前广西高考高职高专批正式投档已结束,文史类投档分数为359分,最高分为439分,理工类投档分数为305分,最高分为408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