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读书班开班式
2023-04-28 09:1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4月25日下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读书班在一校区综合礼堂开班,学校党委书记韩志刚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示范带动全校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王春花、李良到会指导。

开班式
  韩志刚指出,举办读书班,是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是发挥学校党委会示范带动作用的具体行动,是提升理论学习成效的有力举措。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委会“第一议题”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必学内容,通过“五学联动”形成常态化机制,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今后,我们要持之以恒地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韩志刚书记作动员讲话
  韩志刚代表学校党委对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坚持不懈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关于教育、职业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三是联系实际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终要体现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
  韩志刚强调,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要把理论学习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研究和解决学校面临的重大现实问题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理论学习的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凝心铸魂,引领全校师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以严实作风投入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打好学校夺取国家级标志性成果翻身仗凝心聚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式结束后,读书班举行专题讲座。由自治区防线办专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做贡献”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提出“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中的“在维护国家安全上做出更大贡献”这一重要要求做专题辅导。
  开班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罗生芳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一校区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来源: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