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讲好生态故事,传好生态声音——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媒体见面交流会走笔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0-07-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传授和研究生态文明理念,我们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门成立了生态文明教研室,生态文明成为我们学校每个学生的必修课。”这是7月14日下午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秋在媒体见面交流会上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时的讲话。为进一步讲好生态故事,传好生态声音,《人民日报》《人民网》《中新网》《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日报》《南国早报》《柳州日报》《柳州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齐聚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传经送宝。
交流会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李振秋讲话
  “学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借助学校生态优势特色,进行林业产业扶贫,我们要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学校与北部生态新区开展全方位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柳州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贡献力量,我们要挖掘出校地合作的亮点。”、“学校连续16年荣获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就业率高,鼓励创新创业,一定能够找到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的感人故事。”、“学校积极创建无烟校园,目前很少有高校做到这一点,我们要传递学校的好经验好做法。”这是各家媒体人在交流会上的踊跃发言,以新闻人独特的视角,挖掘新闻点,纷纷为讲好生态故事,传好生态声音出点子。
《人民日报》媒体人发言

《广西日报》媒体人发言

《广西广播电视台》媒体人发言

《柳州日报》媒体人发言
  内强实力、外树形象。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汉奇主持会议时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广大媒体朋友的关心支持,希望媒体朋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学校在生态文明建设、就业和创新创业、涌现教学名师、生态扶贫、校徽征集等方面,需要广大媒体大力宣传,共同讲好生态故事、传好生态声音。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汉奇主持会议
  这是一场各家媒体人智慧和灵感碰撞的思想盛宴,为学校做好下一步的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助推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职业院校营造了良好的新闻舆论环境。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见面交流会。会后,各家媒体人参观了校园。(文/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李林杰)
各家媒体人参观实训基地

参观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