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柳州消防教育校外辅导员暑期上岗
2013-07-12 14:52:00

  经过推荐、初选、审核,柳州市公安消防支队93名消防官兵于今年暑假上岗,成为中小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校外辅导员。他们将深入全市中小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帮助学校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增强在校师生消防安全防护能力,预防学校火灾事故的发生。

  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校外辅导员任期1年,期间他们将帮助学校制定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计划,定期分析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工作形势,督促落实消防安全教育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标准。按要求,辅导员每年要深入帮扶学校授课12次以上,组织开展消防演练、体验12次以上,指导在校师生开展消防知识考试、制定家庭消防安全计划活动12次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