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线电波传播电磁理论2016年国际会议专家一行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察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6-10-21

  10月19日下午,无线电波传播电磁理论2016年国际会议(以下简称ISAPE2016)的国内外专家一行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考察。校长古天龙,副校长王玫、欧阳缮热情接待了ISAPE2016专家一行。
  古天龙校长在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主持了与ISAPE2016专家的座谈,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听取他们对学校学科建设、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的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等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学科种类及特色;中国电科集团22所所长吴健,Brigham Young University,USA Fellow of IEEE、currently P resident of IEEF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 Society、ISAPE2016特邀报告人Michael A.Jensen,Concordia University Fellow of IEEE、ISAPE2016特邀报告人 Ahmed A.Kishk,University of Montreal Fellow of IEEE、ISAPE2016特邀报告人Ke Wu,以及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天文台等与会的国内外电波、电磁学方面的专家、学者就无限电波传播、电磁理论等学科领域的发展作了交流和探讨。
  在校期间,ISAPE2016专家们还实地参观了山清水秀的校园,考察了图书馆、信息与通信学院部分实验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