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易忠校长率队赴京推进重点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23

  为寻求“二次创业”外部资源平台支持,11月14日至17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长易忠一行赴京,着力推进省部共建、人才培养、理事会工作、航天博物馆建设等重点工作。

  11月14日下午2时,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易忠一行受到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方向明的亲切会见。会谈中,易忠对集团公司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就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航天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学校为航天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希望集团公司支持学校成为国防科工局与广西区政府共建院校,进一步加大在航天品质人才培养、航天应用技术创新以及航天特色文化建设等方面合作深度,助推学校建设 “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大学。方向明对易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多年来对航天科工发展给予的人才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建立沟通机制,匹配企业发展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培育更多“大国工匠”,共同为我国的航天事业和教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任玉琨、副部长戴晓峰等参与会谈。

  11月15日上午9时,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易忠一行受到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袁洁的亲切会见。在听取易忠关于学校依托航天、服务航天有关情况介绍及就省部共建、理事会工作、毕业生就业、航天文化研究等提出的请求后,袁洁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并明确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发展,积极推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进入国家国防科工局与广西区共建行列,积极参与学校理事会建设和发展,继续招聘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优秀毕业生到集团公司下属企业就业,鼓励集团公司下属单位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办展并丰富博物馆馆藏资源,探索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设立集团公司人才培训基地等。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建伟、副部长王文国等参与会谈。

  11月17日上午9时,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易忠一行受到该院科技委主任、原院长戚发轫院士的亲切会见。易忠代表全校师生,对戚院士去年12月18日莅临桂航首届“航天日”表示了由衷的谢意,并真挚的邀请戚院士担任学校首届理事会顾问,对学校发展航空航天类学科专业、培养航空航天类优秀人才进行一线指导。戚发轫院士在询问学校相关发展情况后表示,桂航源于航天,是航天人自己的学校,一定会在职责范围内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推动学校办出鲜明的航天特色。

  在京期间,易忠一行还到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国家国防科工局等单位拜访了有关领导,就省部共建、广西纪念航天事业创建60周年纪念活动、理事会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得到了各方面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